從很早以前老媽就有收集各式各樣贈品的習慣,而多數贈品都是碗盤、杯組、餐具等。當然留下來的這些贈品都是上上之選,有些還精緻的令人驚訝!而且老媽一次還會收集兩套,原因是留給她的兩個女兒當嫁妝。

這兩天跟老媽整理了不少未來要帶到新家的東西,發現老媽想的真多,也準備了很多;此外還幫我買了不少的東西,深怕少了準備什麼似的。這就是做媽媽的吧!總希望給子女足夠的。雖然她一直覺得家裡沒什麼錢委屈了我,不過,在我的眼中,這些就已足夠了,至少我是幸運的。

別以為下面看起來像垃圾的東西是要丟的,這些可都是我要帶到未來新家的嫁妝,很壯觀吧XD

IMG_0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