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解決最大的惱人問題後,跟虎寶去看電影。上一次好像是去看波妞吧!還過了蠻久的。

「星艦迷航」影集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有看過吧!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畢凱艦長,那一頭白髮實在無法不引人注意,雖然我不是星艦迷,對星艦史也不熟,不過看到新版的「STAR TREK」還是令人很感動。

01_star_trek_the_next_generation_500_375_Paromount_Pictures.jpg
電視版的「星艦迷航」(由前到後,由左到右)星異鷹眼畢凱百科武夫貝芙莉、以及瑞克

新版的「STAR TREK」是以史巴克和寇克相識過程為主的故事。電影一開始就讓我很震撼,差點還哭了出來,後來看到一些熟悉的人物及「企業號」出現,我只能說科技真的日新月異啊XD。
整部片幾乎沒有什麼冷場的地方,很帥卻不冷靜的史巴克、不按牌理出牌的寇克、好笑的俄國人契可夫和蘇魯,雖說是科幻片卻也笑點也非常的多。不過卻有幾個地方沒有交代也令我不解(為了不爆雷暫時不說)。此外還請了以前的老演員加入演出,更是勾起星艦迷的回憶。

2896.jpg

在現在的科技下,許多場景與後製的細緻度更是提升。若認真想起來在2~30年前就有這樣的構思出現,也拍出這樣的電影,真的覺得很厲害。而細心研究星艦史的戲迷們,也讓我很佩服,下面是星艦的全紀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哦!

星艦迷航記Star Trek精采全紀錄

http://club.ntu.edu.tw/~club20715/startrek/lib/al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