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我們在CityFamily上有了交流,開始彼此的相識。
 ~
2009 今年九月我們將許下承諾,共同走向我們未來的幸福。

頭城農場.jpg
(很喜歡這張同事幫我們拍的背影照片,說看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是的,今年是我們認識第九年。
經過八年的洗禮(從不斷的爭吵到現在默契十足),學會了如何去分享、溝通、協調、包容、寬恕、忍耐,我們都成長了。如同倒吃甘蔗般,我們對彼此越來越了解,也過的越來越開心。未來往往在說笑間就決定了,就像我們決定走向未來的承諾,看似草率卻是堅定。

「未來」你比我還肯定,但不能否認「不安」常常令我困擾。雖然很謝謝你在籌備過程中的支持和尊重,使我們的磨擦減到最少;不過一想到要離開生活三十年的家,到一個不熟悉的環境,適應全新的生活,還是讓我常常很擔心和焦慮。我想每個待嫁的人心情都是差不多吧!除了忙著大大小小亂七八糟的事之外,還要調適自己的心態,真的很辛苦。做為另一伴的你,就再多體諒一下吧!!

還是一樣,很感謝你多年來對我做的一切,只要你嘴不要再那麼壞,再細心體貼一點,不用那麼圓潤的話,我會更開心點(哈)。來回憶一下阿里山慶吧!

 

********************

認識第七年 (BY 羊寶MSN BLOG)

Dear ~
今天是端午 也是我們認識的第七年 的開始
倒數計時 是我記碌下我們慶祝這個日子 的開始
阿里山 一個我沒去過卻成為我們邁向七年 的開始
 
過去的六年來 就像我們去阿里山行程一樣
被幸運女神眷顧的我們(可能我都跟神說期望旅程順利吧XD)
無論是天氣 小火車 日出 雲海 都有體會到
雖有挫折 有困難 有歡笑 有痛苦 有驚喜 有難過
但最後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個旅程 也為過去畫下句點
 
回程時 你一直看著我問"怎麼了" 
而我的心隨著火車的移動 不停的轉換思緒
當火車經過台中時 我想起賣書的那段日子
當火車經過新竹時 我想起跟你哭訴的電話
當火車經過樹林時 我想起那段離家孤獨的生活
 
你總覺得我無聊的事想的太多 對工作本份又做的太少
又常以為自己是觀音大士能普渡眾生 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
且常常開著玩笑 幻想著 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我們
不過我想說:
感謝你一直在旅程中照顧我 就像這六年來一樣
感謝你讓任性的我完成這夢想 就像六年來的包容
 
謝謝你百般不願意 還是陪我去阿里山
謝謝你雖然很生氣 還是記得要哄我
謝謝你身體很疲累 還是耐心的照顧我
以後 還要再麻煩你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