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詢找婚禮的送客小物,苦思了佷久,原本有屬意「喜糖蛋高糕塔」,但總找不到適合的喜糖(本來想放的牛札糖跟巧克力都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被迫要放棄)。後來曾吃過同事妹妹做的手工牛札糖,便問了一下當事人的意願是否能幫我做結婚送客的小物,她也建議我不要用牛札糖,因為天氣及溫度的關係,會使得糖的口感變味,於是她幫我做了送客餅乾。

在有限的成本及預算下,她推了一款「希臘雪球」作為我的送客餅乾。另外還貼心的幫我想了外包裝。「希臘雪球」為希臘甜點,是希臘人舉行婚禮必備的,除了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之外,也帶有濃濃喜氣。

IMG_0599.jpg
俯瞰一張(打上面的蝴蝶結真的要技巧,因為我拆了就再也綁不回去了)

IMG_0600.jpg
正面一張(外盒跟我網上看到喜歡的一樣,不過我喜歡的是藍色)

IMG_0601.jpg
內裝的樣子(很細心的裝了粉紅色的墊襯紙)

IMG_0605.jpg
雪球的大小有我的姆指大,看起來好像兩粒紅棗..嘻

IMG_0608.jpg
雪球上有白色的細糖粉

IMG_0609.jpg
內餡有包核桃,口感香酥非常好吃

 

羊媽及虎寶試吃後,都表示口感不錯,且初成品我很喜歡,希望婚禮當天可以給賓客一點驚喜。

 

補充藍色的外盒
IMG_07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