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波三折的北海道蜜月,可證明我真的是很背的新娘。

一開始屬意某頂級專辦日本團的旅行社,但年中該旅行社發生了一件意外,使得這家旅行社就出局了。後來又在網路上參考各家的意見,找到某個專辦日本團的「大」旅行社,於是一連串的「背」就此展開。 

因剛到新公司沒多久,不方便在上班時間打電話,於是我用mail詢問某大旅行社北海道團相關的事宜。但因詢問時間尚早(7月初),某大旅行社的回答是目前行程還沒有排出來,需等到月底。就這樣,月底時我再度詢問該業務員,也選定我所屬意的行程,但仍舊要等報名的情況才能知道是否成行?

在等待一段時間後,我再詢問該業務為麼同樣是九月底出發的團,9/24出發卻比9/22的貴上一千元,該業務回了讓我哭笑不得的話,說「因為星期二只卡一天假期,星期四卡2天,因為只要卡星期六日都會較貴1000」。我又問明明24號以後出發都加了一千元?該業務又回說「因為北海道日期越往後價格會越高,賞楓團開始囉!」又說「此團的機位已被其它業務包走了,此團是不開放join的團」?最後又回說要幫我先報名24號的團?

這位業務員的專業和服務實在令我很不能理解,怎會這樣處理事情的呢?於是我被迫只打電話到某大旅行社找業務問清楚,不巧的是她下班了,只好改有別的業務來處理,而我也對原先的業務沒信心,所以轉向別的業務報名。

九月初時新業務說我屬意的團沒有開成,只能參加別的團或是延到10月初再出發,因為婚假已經請了又不方便改,所以就改參加別團,就在此時團費又被貴了一千元。另因為虎寶沒有出過國所以委託某大旅行社代辦護照,先是業務小姐記錯了取件時間,再來是兩次照片的NG,就這樣來來回回搞了快一個星期才辦好。

雖然最後順利出了團,但某大旅行社的服務態度卻讓我不敢領教。我想這樣的事,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