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9.jpg

忙碌又混亂的一學期,在緊張又疲憊的狀態下,最後在K歌熱鬧中結束了!

首先,一連串的證照考,烤的大家都臭火乾了!所幸抵了2科期末考,辛苦總算沒有白費。而同學的實力更是一個比一個堅強,能到這一個班,也增強了自己的拼勁和用功的程度。

此外,報告也是這學期的重點之一,大小報告不斷,上台也已漸漸成為習慣了。當然,這個班的同學實力也是一個比一個專業,報告做的每個老師都讚不絕口。而我也和同組的同學完成了這學期最大的一個報告-市場調查。除了花很多心血及時間完成這一個辛苦的成果,也一掃以前的怨氣。得到好評時,其實內心很激動,同學們不太明白為什麼我那麼拼,但我覺得一切都值得,我終於完成十年前無法完成的事。

IMG_2152.jpg
這本有一支筆那麼厚呢! 放心!我們還不是最厚的一組XD

IMG_2153.jpg
講到打結喘不過氣來的期末口頭報告

人,總是會有遺憾!但若有機會重來,我想用盡全力也會拼命做好。這學期收獲很多,除了了解自己的不足處,更證明其實自己也是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ugina 的頭像
    miyugina

    宅羊趴趴走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