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過了一半,除了先前冷到不行的熱炒pa聚餐外,這次和同學們去不知在何時就約好的淡水懷舊pa。
首先,我們只要聚會或旅遊通通都叫某某pa,此次也不例外,活動同學想了個主題,即然來到古早味的淡水,那就來個國中或高中時期挫照懷舊pa吧!

 

20100814040.jpg
滿天鳥雲的夕陽

 

週六集合當天,大家都是隨性的出現在捷運站,搭著開往淡水的列車。車上熱鬧的分享暑假間發生的趣事或旅遊見聞,有去香港的、去北京的、日本的,聊得好不開心。一出捷運,在烈日及人潮下,我們緩慢的朝美食街走去。此時,不怕曬的同學很努力說服出拿出陽傘來撐的我們,可惜失敗。而大家也覺得穿短褲加內搭踩腳褲的我,看起來感覺很熱。不好意思啦!我寧願熱也不願曬啦!

 

在短暫的吃吃喝喝結束後,我們轉往便宜咖啡店裡等另一個還辛苦加班的同學。眾人七嘴八舌的聊天、交換照片及交換心中最佳挫照的禮物,笑的好high。同學們看到我結婚時送的姐妹禮相本,都說我怎麼一直忽胖忽瘦的,直呼學校把我操壞了,哈!不好意思吶!又說我跟虎寶真的很像(就說是兄妹了嘛XD) 最經典的莫過於國中時間的郭富城造型的兩小無猜,真是超懷舊的啦!哈哈哈。

 

20100814043.jpg
超懷舊-TOTORO

 

結束咖啡店的喧鬧,我們一行又在淡水街頭吃吃喝喝了起來。突然逛到有一攤在做動物吊飾的攤位,吸引有養哈士奇跟小臘腸的兩位同學興趣,直呼說要拿狗狗的照片來做一個,旁邊還做了一組可愛的TOTORO,害我隔天看了一天的宮崎駿卡通。

 

漫步回捷運站時,意外轉身看到西下的夕陽,吸引了大批的單眼、DC及手機們的目光。走在淡水的街上,真的會被來來往往的單眼閃到,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啊!我也好想要哦!而我們也約定下一次聚會的主題與時間,想必又是熱鬧有趣的一pa,沒來參加的人,真的很可惜哦!呵呵呵

 

20100814044.jpg
超美的落日

 

一整天都非常的開心,也很久沒有和大伙一起聊天和出遊,更開心能有這些同學的陪伴。我們一起加油!

 

PHOTO BY NOKIA 5230

(基於隱私就不PO同學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