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溫慶珠的「Khaki Cafe Bar」

2013年第一個聚會活動,排了一整天的行程。先是到信義威秀看韓影「狼少年」、接著到很久沒吃的「滿堂紅」吃麻辣火鍋,最後來到溫慶珠開的「Khaki Cafe Bar」喝下午茶、聊事非。當然,其中還包括21中毒的我們,在下午茶時玩起福不福的遊戲,哈!

在上述的活動中,還安排了一個額外的活動「慶生」。近年來不喜歡過生日的我,事前已先猜到親姑們要幫我慶生,雖然對過生日很彆扭,但是很謝謝貼心的親姑們。而讓我改變對「過生日」的看法,是因為最近非常喜歡的日劇「倒數第二次戀愛」。

其中一段,長倉家幫千明過生日時,長倉家大哥對不愛過生日的千明講的一段話。

慶生有兩個目的。
第一個當然就是慶祝我們的出生;第二個是慶祝我們還好好地活在這個世上。
那些說什麼,年紀已經不適合搞慶生,不喜歡生日什麼的,我覺得都是亂說。
相反的,年紀越大越應該慶祝,生日是多好的事啊!
比起23歲生日,46歲生日絕對更加美好,不僅加倍,比加倍更美好。
你不覺得更值得慶祝嗎?所以霸氣地過生日吧!

蠟燭的數量是到現在為止你努力的證明。
你看,你努力了這麼久,用1根粗蠟燭代表10年,這種不負責任的做法我做不到。
現在這樣才是長倉家的慶生方式。

生日
有機會應該也來個插滿生日歲數蠟燭的蛋糕,哈哈哈

看到生日是存在及活過的證明,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所以對於親姑們的安排,也就順從其心意。(還好他們事前沒有看這部日劇,不然,來個火燒蛋糕可就嚇死店家了XD)

對於「生日願望」並沒有太多的要求,無非都只祈求自己所認識的家人及朋友們,全都平安健康。至於其他自己能力所能及的事,則已非願望而是待實踐的事。今年,目標確實是有的,但卻還是呈現懶散模樣,對於過了一半的一月份,真有點不好意思。我想,第一件事就先從ゴロゴロ的生活中振作吧!最後,感謝幫我慶生的親姑們,ありがとう!

IMG_0475-1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