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是的,馬雅人預測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刻,並沒有發生;但2012年對我來說,是從忙碌回歸平淡的一年(應該說回到宅女吧XD)。不過,這一年中仍然發生了很多令人難忘的事,和第一次去嘗試或完成的事。

一年兩次的國外旅行,真的是我想也沒想過的。感謝老爺安排農曆春節到澳洲旅遊,除了體驗不同的異國風情,又可以抱到真的無尾熊,真的真的很開心。計劃一年的韓國自由行,在親姑的協助下順利完成,也讓我的第一次自由行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因為看韓劇而認識同好、進而變成朋友,到最後可以一起出遊,真的很感謝她們。

和幼班的兩次旅遊-武陵賞櫻行及明池年末旅,仍舊是笑聲不斷的開心出遊,只要有你們在,煩惱似乎都不見了。而今年學起日文的我,認識了一群認真又有趣的同學們,有大學生、上班族或公務人員等,雖然上課時大伙都專注於課程內容(只能說老師超認真,不乖乖上課會跟不上啊XD),但不時會發現同學們活潑及搞笑的一面,說好要一起朝D6前進哦!みんな,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2012年的自己,某一部分來說是封閉起來的,結束一直以來的忙碌生活,日子似乎少了點重心,總是在日劇、韓劇及韓綜中渡過。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有些誇張,卻說不出為什麼總是沒有幹勁,甚至有時預定要做的事總是拖拖拉拉的做完或是沒有完成,其實自己也有點厭煩,可是就一直提不起動力去認真的做事。也許人閒久了懶病就養成了。

總有些人催促我去做些原本要做事,不過,在我身上通常只會出現反效果,別人越是講,我就越不想去做。但偶爾看著某些人為了夢想或是為了工作、課業認真生活的樣子,會很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堅持下來的?也突然讓自己感到慚愧,是該好好的做些事情,是該減少看電視的時間(啊~我的日韓劇~)。如果有人知道怎麼可以提起幹勁的話,也告訴我吧!

唉,又阿里阿雜的說了一堆。在年末回顧時,總是想說的很多,說不出口的更多;回憶的很多,忘記不了的更多;遺憾的很多,感嘆自責的更多,心情轉折有時真的很難用文字來說明。但回再看2012年,至少我愛的人們都健康、平安的生活著,我想,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

我親愛的老爺,感謝你一年來的照顧,真的辛苦你了,對わがまま的我一直處於非常包容的心,來年多多指教外,也請好好的照顧自己。我親愛的家人們,感謝你們一年來的照應,做我最大的後援。我親愛的朋友們,雖然我不善長交際和很少與你們連繋,但對你們的關心,我一直放在心中深處。最後,祝福所有我認識和所有認識我的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