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終大反省的時候了
每每總在想這一年我都做了些什麼
我想我可以稱這一年是 旅遊年
從年初的礁溪溫泉行 到頭城員工旅遊
再來清境姐妺行 到峇里島國外旅遊
友人生日小烏來記 同學會大聚餐
九份 宜蘭 奧萬大 日月潭等
去了 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而我的很多第一次 也發生了
很開心 有機會去實踐自由行
 
在學習方面 看來表現的不太好
除了瑜珈和肚皮舞課外
英文 還是沒有好好的唸
 
在朋友方面 今年交了不少的好朋友
有深有淺 在她(他)們身上我學了不少
更多的待人處事 是需要溝通與學習的
 
在感情方面 哦~如大家所知囉
還沒結婚 也沒有小孩(沒有未婚懷孕)
什麼時候會開花結果 交給老天吧
 
在金錢方面 投資的基金
小有收獲 期盼來年會更好~呵
不過旅遊太多 要節制點了
 
大至來說 今天又是個玩樂不長進的年
笑的比哭的多 開心比傷心多
雖然煩惱依舊沒有減少 但還算過得去
你呢 是否跟我一樣 回想著這一年
所發生過的事 不管是哭是笑
來年 我們都要比現在更好
加油 我的朋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